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測一測 : 給異性的第一印象

Got this test from 企鵝の樂園 (^.^)/

It's pretty interesting, I'm type C :) what are u??

Here it goes..


01、你覺得淺黃色的心形圖案比淺藍色的更有初戀的感覺嗎?
Y——02、N——03

02、當你想要忘記煩惱時,是否覺得桔色的糖果比綠色的更適合調節情緒?
Y——04、N——05

03、比起深藍色的筆,你認為紅色的更可能是油性筆?
Y——05、N——06

04、你覺得紅葡萄應該比青葡萄要貴?
Y——07、N——08

05、你覺得香蕉比芭蕉好吃?
Y——09、N——08

06、你覺得紅蘋果會比青蘋果含更多的農藥?
Y——08、N——09

07、你覺得粉紅色的花比黃色的花更適合擺在室內?
Y——10、N——11

08、你覺得藍色的花比黃色的花更容易枯萎?
Y——10、N——12

09、你喜歡紅色的花甚於黃色的花?
Y——11、N——12

10、你覺得菩薩比任何神早都靈驗?
Y——13、N——14

11、你覺得比起塑膠牌,算命還是應該選擇紙牌?
Y——13、N——15

12、你認為紅色的平安符比黃色的平安符更能為你還來財運?
Y——14、N——15

13、你覺得將分手信放在黃色信封內比放在藍色信封內更合適?
Y——16、N——17

14、你覺得用紅色紙摺的飛機比藍色紙摺的飛得遠?
Y——16、N——18

15、你覺得用淺藍色的紙寫信給BF比用粉紅色的好?
Y——18、N——17

16、你覺得在地球發生巨大災難前月亮呈橘色的可能性大於紫色?
Y——19、N——20

17、你覺得用紅色寫的“發”比黃色寫的“發”更讓人產生賺錢的感覺?
Y——19、N——21

18、你覺得用紅筆寫的“愛”字比用綠筆寫更能傳遞真愛?
Y——20、N——21

19、你覺得紅色的箭頭比黃色的更適合指引方向?
Y——A型、N——B型

20、你覺得紅色比藍色更能代表箭靶的中心點?
Y——C型、N——D型

21、你覺得把星星畫成黃色比畫成紅色合適?
Y——E型、N——F型

~~~~~~~~~~~~~~~~~~~~~~~~~~~~~~~~~~~~~~~~~~~~~~~~~~~~~~~~~~~~~~~~~~

A型: 你給異性的第一印象是大方而又容易親近的,但也會給人一種遊戲人間的感覺,讓人搞不清楚你真正的感覺、想法。再加上你常只顧自己淘淘不絕地說話,根本不留給對方插嘴的機會,所以沒有雙向的溝通,當然不會有進展。傾聽別人說話,收斂自己強勢的態度,是你改變愛情運的不二法門。

B型: 你給人一種相當親切的印象,如鄰家小女孩般地惹人憐愛,所以讓人沒有戒心,很快就和你成為好朋友。但是由於相當的孩子氣、可愛,因此男人都會忍不住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至於進一步地發展,似乎有點困難,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愛上自己的妹妹。所以, 偶爾也要搖身一變,作成熟女人狀,讓他知道小女孩也是會長大。

C型: 你給異性的第一印象相當好,溫柔賢淑,有家教。一般男人都會忍不住想和你有進一步交往,所以你的身邊不乏追求者。但是由於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太好了。如果進一步交往時,這些反而成為沉重的包袱、壓力。一旦讓對方夢想破滅,則說什麼也無法挽回,甚至會讓對方有種被騙的感覺,所以不妨偶爾放下淑女的身段,作回普通人,不要第一次見面就給對方有太高的期待。

D型: 你在異性面前表現出來的態度,和真正的自己完全不同,常刻意地矯柔造作地掩飾自己的決定,所以當真正開始談戀愛時,會讓對方不能接受真正的你,其實善意的欺騙是沒有關係的,但過度地隱藏自己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如果是真愛的話他應當能包容你的一切,所以勇敢地摘下面具,以真實的自我面對他吧!

E型: 在異性眼中看來,你是一個認真而又一板一眼的人,所以異性緣很薄,其實你的內心世界熱情如火,只是很少有人拿出勇氣一探究竟。不妨改變一下自己,臉上多露出笑容,凡事不要過於嚴肅,讓自已輕鬆一下也給別人善意的回應,相信愛情自然隨之而來。 f型: 你給異性一種很沉默、文靜的印象。但給同性一種消極、不開朗的感覺,沒有人知道你的腦中到底在想什麼,所以要追求你相當地累。你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就是這種特質會給人一種“神秘”感,因此異性緣相當不錯,可是,不要因為自己的優勢而同時腳踏幾條船,這樣最後可會一無所有的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