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爱情傀儡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为你流泪
其实我并没有睡 想你容易让心碎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荣华富贵
何必在感情世界留下你虚假的美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你 让我喝却不让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狂野 为你沉醉 做一个爱情的傀儡

别让我在每个夜里被你侵略
是我对你不了解 还是我不懂拒绝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风花雪月
何必在乎我是谁 又何必如此虚伪

我真的好累 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为你伤悲 为你憔悴 你让我喝却不让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却为你付出了一切
为你狂野 为你沉醉 做一个爱情的傀儡

No comments: